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林茶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1769604168.jpg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10月25日,市林茶局、浉河区林茶局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张贴通告、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及禁捕、禁食、禁交易野生动物的行动上来,树立热爱自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野生动物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野生动物,对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保护野生动植物方面,市林茶局近年来做出了诸多努力和尝试,今后将加快野生动植物资源本底调查,加强野生动植物及其重要栖息地的监测巡护,全力保护、恢复和改善野生动植物生存环境。同时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部门联合执法,不断提升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