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加快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市林业茶业局组织召开2023年中央和省级财政林业项目评审会

       1393771653.jpg

       10月13日,市林业茶业局召开2023年中央和省级财政林业项目评审会。市林业茶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庆主持会议。项目评审专家、市林茶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庆指出,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一切工作围绕项目、一切政策倾斜项目、一切力量支持项目。吴国庆要求,要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进行评审。项目要主动对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和市委“1335”工作布局,紧紧围绕我市当前林业中心工作,因地制宜,科学谋划。
      吴国庆对申报的17类林业项目逐一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对上报的125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打分。
      会议指出,申报项目基本符合要求,部分项目还需进一步完善。会议要求,要按照优中选优、择优上报的原则进行申报,确保项目质量,提高项目立项率。申报单位按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修改完善,及时提交,按时上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