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191094131.jpg

        9月27日上午,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分析研判当前各类风险隐患,就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做好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各县区林业茶业局(林业局)、鸡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有南湾林场负责人,分别围绕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市林茶局领导班子成员有针对性的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紧紧围绕“1335”工作布局,继续加压奋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和行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抓工作重点,全面防范化解森林防火和行业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三要压实各级责任,切实织密筑牢森林防火和行业安全稳定防线。

        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出席会议。市林茶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区林业茶业局(林业局)局长参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