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到市林业和茶产业局调研指导工作


         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到市林业和茶产业局调研指导工作。

        李俊首先参观了局机关办公区和各个科室并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随后,听取了吴国庆局长的工作汇报。李俊对当前信阳林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坚持森林+战略定位,切实承担起新时代林业的重要历史使命。结合我市资源禀赋,深刻领悟赋予林业产业的新使命和新地位。二要着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油茶产业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办好信阳市首届油茶产业展览会,抓好蔡松涛书记对油茶产业批示的落实,做好中林集团与信阳市的合作事宜。三要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平台思维,牵头推进十里岗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股改。帮助民营企业脱困,盘活良好林业资源。四要配合市自然资源规划、农业农村局做好生态廊道造林绿化占用耕地问题整改。五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防范化解林业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从上到下,排查秋季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八项规定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林业力量。六要着力当好“店小二”,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中争先进位谋出彩。七要稳妥推进森工集团运营,实现全市林业资源整合、提质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