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林业风光

信阳波尔登公园

  波尔登森林公园好玩吗?这是全国最大落羽杉森林公园,至于为什么叫波尔登,则是为了纪念英国林学家威廉.波尔登,正是他1917年成功从北美引进了落羽杉到信阳,此后才有了目前颇为丰秀的落羽杉林和森林公园。

  波尔登森林公园主要游览区域以木栈道、石子路和泥土小道连接,打造出一种完全天然的意趣,也极大的保护了自然环境。沿木栈迂回行走在大片笔直参天的落羽杉丛林中,感受着这些挺拔的植物遮天蔽日,把受污染的空气完全隔离在树冠之外,打造出一片鸟语虫鸣,完全私人的绿色世界,顿时有种爱丽丝梦游丛林仙境的错觉。而树与树之间的地上是各式我叫不上名字的花草,它们的共同特点是极其旺盛茂密。

  1917年波尔登先生为信阳市引种了北美落羽杉并获得成功,形成了目前颇为丰秀的落羽杉林。这里至今仍保存着引种的北美落羽杉基地,波尔登、韩安先生的办公旧址以及冯玉祥将军亲手栽种的英国梧桐。景区内主要景点有波尔登纪念林、波尔登纪念碑、亭、古茶溪、茗湖、韩安纪念馆、森林游乐园、七叠瀑、翠竹连池、竹石文韵、金山揽胜、金山湖、观鸟亭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