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司长刘树人来我市调研

        图片2.png

        近日,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司长刘树人、省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来我市就油茶产业和林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陪同调研。

        刘树人一行先后来到新县浒湾乡羚锐油茶育苗基地、沙窝镇云泉油茶公园,光山县德睿公司油茶种植基地、波多山核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河南联兴油茶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油茶产业发展和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刘树人一行对我市油茶产业和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树人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充分利用国家支持油茶产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围绕油茶种苗培育、科技支撑、深度开发等,着力打造油茶产业品牌,努力为全国油茶产业发展树立新样板、新标杆。要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加快推进油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强化品牌运营合作,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林业资源优势,科学谋划林下产业,强化基地建设和后续管理,确保林下经济产业有收益、可持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