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茶局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市林茶局与浉河区老城街道办事处东方红社区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林茶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老城街道办事处和东方红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重温誓词、歌唱祖国、回顾经典”等环节依次进行。首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对“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以来,东方红社区涌现出的优秀功能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红色物业主任、优秀专职网格员等2个先进集体和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庆“七一”文艺汇演。围绕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这一主题,来自市林茶局和东方红社区的30多名基层群众演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营造出庆祝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在回顾经典环节,组织观看了红色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观看影片,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高尚情怀。

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支部联支部”活动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为建设和谐美好社区、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新篇章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