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茶局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根据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6日,市林茶局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家的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有关领导、局机关和各单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局党组印发的《市林茶局中青年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方案》;5名年轻干部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市林茶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庆、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刘灿洲分别聚焦我市三起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造成的严重社会危害性,强调了开展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方法路径,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素养,夯实廉洁从政思想“根基”,是塑造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前途与未来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高扬理想风帆,坚守人生底线,培养造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确保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锤炼过硬作风不褪色,严守纪法红线不失节,树立远大理想不懈怠,在新时代新征程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青春华章,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