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茶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东方红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孝善敬老优良传统,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凝聚党群、干群合力,充分发挥市林茶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精神,调动单位与社区共建,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4月19日上午,市林茶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东方红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免费提供老人理发、义诊、经络调理、按摩,清洗空调内机,家电维修等服务。

  对每一位来理发的老人,志愿者都认真听取他们对发型的要求,精湛娴熟的手艺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称赞,看到老人们脸上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受到服务居民带来的快乐,表示愿意将这份关爱行动持续开展下去。

  在义诊现场,医生认真为老人量血压,并详细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专业的维修志愿者家家户户为老人清洗空调内机并维修家用电器,排查危险隐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地走进了老人心里,使他们感受到市林茶局志愿者们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