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茶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0日,市林茶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建彬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等内容,全面总结了2021市直林茶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书记、局长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着力推动市直林茶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面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要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部署,扎实推进2022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市直林茶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地见效;要扛稳责任,奋发有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我市林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