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资源保护

胡亚才到息县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3月1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级林长胡亚才深入息县调研国土绿化和林长制工作,市政府督查专班、市水利局、市林业茶业局、息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胡亚才先后深入长陵乡、临河乡、项店镇实地查看廊道绿化、绿地公园建设、森林乡村建设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林木管护不到位、规划不科学、苗木标准不高等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指导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亚才强调,要认清问题形势,切实扭转被动局面,当前正值造林绿化的黄金时期,要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时不我待,抢天夺时,着力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的规划不够、标准不清、质量不高、指导不力等问题,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补齐工作短板,迎头赶上,争创一流,争当先进。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造林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市县林业主管部门要强化业务指导,针对性开展技术培训,各项工作措施要具体细化,要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合理选择造林树种,坚持科学管护。要注重统筹,切实把造林绿化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林业生态建设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