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诚信林业宣传月活动


为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了林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行业进一步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浓厚氛围9月,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在全市林业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林业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一方面注重加强对公职人员诚信教育9月14日下午,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举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主题宣讲活动,通过播放诚信主题科教片、宣读倡议书、集体签名等方式,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做人做事诚实守信,在全局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为推动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另一方面加强对林业经营主体诚信经营宣传。各县区林茶局均针对林业经营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进企业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签订信用承诺书等形式向企业宣传信用承诺制度、信用分类分级监管等制度,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监管精神意识,告诫企业“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下阶段,局将以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引导,持续深入推进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制度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