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法治宣传教育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切实维护社会稳定,6月22日下午,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围绕学习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集体观看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片,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集资的常见流程和法律责任。第二阶段,与会人员集体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会上对《条例》出台的背景、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机制、行业主管部门监督责任以及行政机关调查、处置措施、处罚标准进行重点解读,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使命感、紧迫感,提高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