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浉河区召开2022年国土绿化暨油茶产业发展工作会

  1月10日下午,浉河区2022年国土绿化暨油茶产业发展工作会在区廉政教育基地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陶中华、区政府副区长洪有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区各乡、镇(办事处)副书记、分管副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陶中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国土绿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国土绿化和发展油茶产业作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二要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国土绿化的工作重点,突出完成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绿化行动、建设高质量淮河生态廊道以及加快油茶产业发展等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国土绿化取得实效,各项国土绿化任务务必于2022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

  洪有强总结了我区2021年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并对2022年国土绿化和油茶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以国土绿化为抓手,推动全区林业协调发展;以林茶产业为支撑,确保全区林业可持续发展;以林长制为统领,推进全区林业迈向新台阶,要将国土绿化与当前开展的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全面实现“绿起来”。

  区林茶局局长李振华同志传达了《浉河区2022年林业生态建设暨油茶产业发展实施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