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知法、守法、用法能力,保护广大企业的合法权益,我局于2021年11月16日,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信阳市行政审批大厅窗口,对前来办件的企业进行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接受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有关林木采伐证书、植物检疫证书、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办理条件和职权划分等法律知识,并发放宣传册对我局行政许可事项的办理流程、申报材料、收费标准进行介绍。同时现场解答企业有关林地审批过程中的疑惑,帮助企业申报行政许可事项,倡导企业网上办事。信阳市林茶局将以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内容全面、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助力打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