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息县林业局组织开展林茶系统“送法进企业”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息县林业局组织开展林茶系统“送法进企业”

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为响应《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关于开展全市林茶系统“送法进企业”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 ,12月8日息县林业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林业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并结合执法实践中办理行政案件中遇到的问题,向企业解释普及有关林木采伐、林地审批等容易忽视的风险环节,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素质和依法管理、依法办事能力,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企业和职工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息县林业局将通过积极开展“法律进企业”专项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内容全面、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保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林业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