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座谈活动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大宣传、大走访”座谈活动

 

为深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12月2日上午,信阳市林茶局副局长于成与市城市管理局、人防办分管领导一行前往光山县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座谈活动。

会上全面部署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传达《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企业权益保护调查问卷》向参会企业进行解读。通过与河南省联兴油茶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辰龙产业有限公司、天瑞集团光山水泥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并就如何解决实际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下一步信阳市林茶局将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解决好企业实际难题,切实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