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法治宣传教育

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与市司法局联合举办“法治宣传教育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

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与市司法局联合举办

“法治宣传教育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2021年领导干部学法计划》,加强领导干部法治教育,2021年10月22日我局与信阳市司法局联合举办“法治宣传教育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到河南善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少亮为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讲座从民法的基本内涵、新修订民法典的内容创新和对百姓生活带来的影响等几个方面,对《民法典》理念、特色和创新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不仅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作用,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推动形成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林业法治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