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茶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市林茶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11月9日,市林茶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文明办印发的2021年版《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落实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是培育人文精神优化发展环境、塑造单位形象的有效抓手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局机关各部门、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信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目标的实现。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意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会议要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一定要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以新版《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为依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确保我局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