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国土绿化

光山县举办“林长杯”摄影大赛

光山县举办“林长杯”摄影大赛

 

为丰富林长制工作载体,进一步压实林长责任,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林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光山县林业和茶产业局与光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办光山县“林长杯”摄影大赛。

大赛践行两个更好、加快乡村振兴”为主题全面征集光山县近年来林业和茶产业、林业生态建设、生态资源保护和管理、湿地生态、四季风光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本次摄影赛分为秋冬篇和春夏篇秋冬篇截稿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春夏篇截稿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终评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颁奖仪式及影展时间为2022年7月1日。大赛期间林业和茶产业局有重要活动及重要节令时组织骨干会员开展采风创作活动10次,宣传光山林业和茶产业的重要实践成果。

本次摄影大赛终评奖设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4幅,三等奖作品6幅。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全面展示森林的四季生态之美林业和茶产业发展成果、林业人风采和林长制工作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