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就《关于做好油茶全产业链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就《关于做好油茶

全产业链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

 

2020年12月30日,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关于“深化林业改革、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求发展油茶产业要坚定信心决心,推广“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把油茶全产业链工作做好,真正使油茶产业成为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两个更好”的新引擎。为落实市深改委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油茶产业的综合效益,我局起草了《关于做好油茶全产业链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在2021年1月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xylg1512@163.com(并注明“关于做好油茶全产业链工作征求意见”字样),提出意见建议。

 

附件:

关于做好油茶全产业链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

2021年1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