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油茶低产低效林改造现场会议召开

  7月15日,信阳市油茶低产低效林改造现场会议在新县、商城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商城县长竹园乡白沙岭、新县沙窝镇熊河、新县新集油茶公园。新县人民政府、商城县长竹园乡人民政府、新县沙窝镇人民政府、信阳市十里岗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光山县建宏中天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现场会提供了低产油茶园不同改造措施的样板,分享了新县、商城县高标准实施油茶低产林改造和丰产栽培的经验。
  会上,胡亚才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低产低效林改造的重要意义,树牢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厘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全市低产低效林改造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实施油茶质量提升工程为重点,高标准,高要求,统一规划,创新机制,强化监管,强化品牌建设。要压实责任,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维护国家粮油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