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直林茶系统党员干部参观《理想照耀中国》专题展览

  为进一步激发市直林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知党、爱党、为党的巨大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上午,市直林茶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理想照耀中国,苦难铸就辉煌。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两大部分。“开天辟地”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全过程;“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展示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熔铸锻造出的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和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
  通过解说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党员干部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林业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