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1月15日,市林茶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森防站、林业工作站、林科所、鸡公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茶产业发展中心等5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森林公安局党委、市林茶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每位书记的述职逐一作出点评。会议组织了现场测评,由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直林茶系统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就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牢主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三级四岗”责任清单,真正把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实体化”。二是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狠抓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放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抓紧能力水平提升,强化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培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四是抓严作风纪律保障,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和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夯实抗疫情、稳经济、促脱贫、谋发展责任。

       会议强调,市直林茶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断巩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确保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十四五”期间林茶事业发展高质量,奋力开启生态信阳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