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招投标领域投诉机制建设的通知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关于进一步完善

招投标领域投诉机制建设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投诉管理的通知》(信公管办[2020]4号),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招标投标投诉效率,同时结合我局内部机构职能调整情况,现公布我局调整后的监督公共资源交易的内设机构及投诉方式。

一、承担监督公共资源交易和受理投诉的内设机构

行政审批办公室。承担监督公共资源交易,受理招投标领域投诉和反馈等工作。

二、投诉方式

    1、投诉电话:0376-6321507;

     2、网上投诉地址:市林业和茶产业局门户网(http://lycyj.xinyang.gov.cn/)中领导信箱板块接受群众投诉;

      3、现场投诉地址:信阳市平桥区羊山新区街道新七大道110号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4、投诉邮箱:xyslzk@163.com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

2021年10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