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林茶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6日,市林茶局在浉河宾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崔俊敏教授以《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等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就林茶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效。在联系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方面,肖国平强调,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林茶部门职能职责,认真总结全年工作,谋划好2021年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国家储备林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林业生态扶贫、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和机关党建等工作。要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体现到工作安排、任务落实上,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林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信阳、森林信阳、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