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市林茶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1月10日,市林茶局召开政治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勋家同志的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会议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贯穿到林茶工作中。
  会后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助推当前重要点工作扎实抓好,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确保全会精神在市林茶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