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29日上午9时,市直林茶系统组织的“庆国庆、迎中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鄂豫皖纪念馆拉开帷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基础陈列展厅,了解到自1927年11月黄麻起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大别山区如何始终保持“红旗不倒”的历史里程,在创建了党领导的全国第二大苏区——鄂豫皖苏区,继而经历三年游击战争和抗日战争后,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成为中国革命由战略防御转为战略进攻的经典战役。也正是在这样深厚的历史基础上,形成了“大别山精神”。
  展厅里一张张饱含精神的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的文物、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都在向我们“讲述”着一代代革命先烈“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的红色故事。
  活动结束后市林茶系统党员干部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对‘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们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精神,团结一心,勇往前锋,立足岗位,争做出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