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27日上午,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了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志愿服务活动,共组织林茶系统42名志愿者无偿献血。
  早上八点多,信阳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就开到了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大门口。在采血车上的填表点已经是座无虚席,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41人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共计献血16200毫升。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有党员、有干部、有为林茶系统奉献多年的老职工,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我们单位一直倡导献爱心,为社会做贡献,作为这个单位的员工之一,无偿献血也是我们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之一,也是我们为社会出一份心,尽一份力。而且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一点力。”林业工作站一级技师吴勇在献血后说道。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活动,林茶系统的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全力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