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诚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简报

  诚实守信,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2020年7月20日下午,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局二级机构部分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反响热烈。
  整场活动以“诚信”为主题,首先由干部职工代表郭若琪宣读诚信倡议书,倡议书从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团结拼搏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一名政务诚信的积极参与者、自觉维护者和有力推动者;随后由林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勋家同志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在“诚信”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郑重承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践诚信。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对培养诚信行为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让我们林茶系统同心共力,共同建设诚信文化,创优诚信环境,塑造诚信形象,打造诚信信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