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信阳市林茶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6月23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林茶局、八一社区党员干部对鸡公山家属院居民雷莉等四位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及时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她们心中。
  市林茶局和社区党员干部对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为她们送上面粉、食用油、大米、粽子、牛奶、鸡蛋等物品。走访慰问中深入了解抗疫志愿者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克服困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精神点赞,并嘱咐她们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齐心协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和总体战!
  四位优秀防疫志愿者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她们将怀感恩之心,将继续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