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积极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林茶系统力量。
  点滴涓流彰显爱的本色。捐款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全体党员和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踊跃捐款、献出爱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把初心写在了行动上;退休老同志主动电话咨询捐款事宜,表达强烈的捐款意愿;普通干部职工获悉党员捐款后,积极踊跃,纷纷响应,表达共抗疫情的决心。一股股暖流,一份份爱心,化作抗击疫情的希望和力量。大家都希望在全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能送上自己的一片心意,能尽自己的一份力。
  爱心汇聚,暖流涌动。截止3月10日下午,市直林茶系统累计捐款51900元,参与捐款人数达286人次,善款已全部转入中共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指定银行账户。
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顺应疫情防控新形势。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同舟同济团结一心,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