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信阳市林茶局组织收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推进伟大事业。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林茶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午10时,大会隆重开幕。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响起,参加收听收看的人员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被抗美援朝战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感到自豪,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林茶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在岗位上奋发有为、拼搏进取,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推进林茶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融合的宜居美丽城市信阳作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