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茶局召开机关党建设工作会议

  11月6日下午,市林茶局召开了机关党建设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勋家主。
  会议上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前期检查组来局督导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年初市局各党支部在履行主体责任、规范组织生活、职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发现了一些好的做法和亮点,值得大家学习推广。同时,对各党支部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都一一点出,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指出当前我局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会议最后,陈勋家同志对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尽快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二要注意抓重点、破难点。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查漏补缺,狠抓整改,安排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