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茶局积极推进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

  市林茶局把“三无”小区治理作为党建引领工作的重头戏,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党的建设贯穿始终。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十分关心“三无”小区的治理,亲自安排部署,要求每个参与者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积极推进工作落实。
  9月1日上午,市林茶局召开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观摩会,组织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观学习金牛山办事处和平小区、五星办事处利君小区等我市一批先进典型的基层小区治理工作经验,通过互看互比互学,进一步强化认识,细化举措,夯实责任。
  随后党员干部冒着酷暑,到分包联系的“三无”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施“垃圾清零行动”,把“一包五帮”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市林茶局党员志愿者先后在“三无”小区开展服务8次,清运垃圾、楼道杂物10余车,清理楼道小广告80余处,粉刷墙面近千余平方。红色港湾、红色管家、红色文化等版面正在加紧定制。
  下一步,市林茶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风格,深入分包联系小区服务,全面落实“一包五帮”制度,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夯实现“两个更好”的城市基层根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