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林业茶业局举办全市林业茶业生态扶贫培训班

为全面推动林业生态扶贫脱贫工作,确保林业生态扶贫工作的进度和质量,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于4月10日,在河宾馆召开信阳市林业茶业生态扶贫培训班,市林茶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及有关领导、各县区林业茶业局分管扶贫副局长、扶贫办主任,市林业茶业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具体业务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省林业技术推广站乡站科科长程步迈、市林茶局党组成员闵中华、市林业工作站站长邱林、市国储林办主任黄旺志等领导、专家,从生态护林员选聘、林茶产业扶贫、林茶科技服务脱贫、国储林项目建设带动脱贫等四个方面,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林业生态扶贫工作台账及档案管理工作,对全市林茶系统参训扶贫骨干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对全市生态扶贫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和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拓展了全市林茶系统扶贫工作思路,增强了系统内部扶贫工作经验的交流,加强了全市各县区林茶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让各参训人员在学习借鉴中发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打赢林业和茶产业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