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座谈会

7月21日,信阳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座谈会。市林业茶业局分管领导、市防火办全体成员,及各县区林业茶业局分管副局长、防火办主任,有关国有林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传达了全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森林防火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森林防火工作经验,对下阶段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强调全市林业茶业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提升森林防火综合能力,为做好下一个防火紧要期的森林防火工作夯实基础,做好准备。座谈会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火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以极端负责态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补齐防火工作短板,扎实做好灭火救灾和隐患排查等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