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主要领导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长尚朝阳分别到商城县、潢川县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乔新江在商城县达权店镇实地查看了生态廊道造林绿化现场,详细听取汇报,对商城县委、县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天夺时,迅速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乔新江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抓造林绿化的黄金时期,扎实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完成年度的造林任务。

尚朝阳深入潢川县付店镇检查林业生产工作,在晏庄村花木基地仔细询问了当前林业生产、用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尚朝阳指出要将疫情防控和林业生产有机结合起来,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将林业产业发展与富民增收有机结合,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信阳市坚持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不误,突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生态廊道补植补造、特色经济林、乡村绿化美化等重点工程,扎实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完成新造林10.4万亩,占全年任务32.67万亩的31.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