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建观摩拓思路 交流总结促提升

市林茶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观摩学习总结会

 3月19日,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在市林科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观摩学习总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勋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局属各单位党务干部围绕观摩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视野,更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在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都有很大的感触,每一个观摩点都有自己的特色、亮点,他们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今后要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市直林茶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强基、提质、做实、促融的总思路,一要积极主动,查缺补弱,正视差距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四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集中攻坚提升党支部标准化水平;二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突出单位特色、亮点,着力打造林茶党建特色品牌;三要统一思想、同向发力,激发党建活力,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让党建制度落实“严”起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