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信阳市林茶系统第二期综合素能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

2.jpg

11月13日,信阳市林茶系统第二期综合素能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庆,苏州大学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星,市驻水利局纪检组副组长高峰出席开班仪式,全市林茶系统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苏州大学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星致欢迎辞,从苏州大学的三个发展阶段、办学理念、学科建设成果等方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苏州大学,并对培训做出相关安排。

吴国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学习机会,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静心潜学,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他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明确目的。通过学习培训来提能充电、拓宽思路、转变观念;二要对标苏州、学到精髓。紧抓苏信合作战略机遇,学习借鉴苏州开放的思想观念和先进的发展理念;三要严肃学风、树好形象。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围绕全市“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精准设置培训课程,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评析、主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力求补充最急需、最前沿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