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业茶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研工作走深走实,11月1日,市林业茶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淮滨县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市林茶局二级调研员宋世奇全程陪同调研。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淮滨县苗圃场,实地参观了解落羽杉的培育及农田林网栽植情况。通过调研了解到,苗圃场利用自身优势,坚持市场导向,大力开展森林资源培育,目前已培育各种规格落羽杉苗木2000万株5000亩,年出圃落羽杉苗木达200余万株。

在淮南湿地自然保护区,老干部们实地考察了湿地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的生态环境状况,游览了兔子湖、方家湖等自然景观,在亲近自然中放松身心。

随后,老干部们实地观摩了淮滨港工程项目建设基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临淮港修复扩建及“引江济淮”等项目工程布局规划、工程重难点的介绍,老干部们仔细聆听,纷纷赞叹,表示淮滨港建成后将进一步发挥淮河重要的内河航运价值,促进县域产业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秉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林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