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林业茶业局到东方红社区开展“双报到”

为推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在市直林茶系统走深走实,10月25日上午,市林业茶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勋家带领各局属单位党建负责人及党员深入“支部联支部”结对东方红社区“双报到”。

在社区,陈勋家就在主题教育中“办好民生实事”、协助社区创建“五星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与东方红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林燕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勋家指出,围绕“支部联支部”活动,市林茶局与东方红社区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进行了党课宣讲,共同举办了一系列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动,共办了一批民生实事。下一步要深化“双报到”工作,按照“党员当先锋、支部打头阵、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工作机制要求,加强与东方红社区的沟通协调,领导干部带头到社区开展“五个一”服务,开展好党建联建共建活动,聚焦党建引领社区治理难点堵点,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思考破解方法,围绕社区“急难愁盼”,从绿化、美化、亮化及“三义”特色便民服务落实共办实事,协助东方红社区创建“五星党支部”。要通过“双报到”,充分发挥市林茶局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切实为民出实招、办实事,不折不扣完成群众“微心愿”,保质保量开展好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质量,确保“双报到”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