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直工委到市林茶局督查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1025日下午,市直工委第三调研组一行3人,对市林茶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林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勋家,机关党委及各局属单位党建负责人参加督查调研。

会上,陈勋家从党组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年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精神文明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就市林茶局2023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阵地等方式,详细了解市林茶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四强党支部创建、打造林茶特色党建品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查调研组对市林茶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林茶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抓牢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在支部联支部活动,利用林茶优势办好结对社区民生实事。下一步要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支部联支部特色活动的推广,设计和打造林茶特色党建品牌,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推动林茶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