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林茶战“疫”同志获赠人身意外保险

2月22日,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安心、放心工作,太平洋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向信阳市林业茶业系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200余人赠送了一份“团体意外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阳林业茶业系统广大战“疫”人员连日奋战,穿梭在全市每个角落,累计开展各类行动786次,出动人员2499人次,为切实阻断疫源野生动物与家禽家畜和人的接触途径做着无私奉献,但随时也面临病毒感染甚至意外伤害的风险。

太平洋财产保限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在我们战“疫”最吃劲阶段赠送的这份保险将市县(区)林业茶业局、部分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单位参加抗疫阻击战的1201名职工纳入保险保障范围,保期2个月,参保人员因意外身故(不含残疾)可以获得最高30万元的赔付,如因确诊新冠病毒身故可以获得最高10万元的赔付。

获赠的是保险,更是鼓励、是信心、是支持!我们同舟共济,必定打赢这次抗疫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