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息县林业局积极开展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慈善活动

为积极响应“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提升慈善意识,巩固和推进我县全面文明城市创建,息县林业局于202395日召开“99公益日动员部署会”,组织动员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慈善公益活动,推动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

息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大伟同志安排:一是97日至9日为线上捐款时间,单位所有领取薪资人员捐款数额不得少于一天工资,多捐不限。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倡科级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慈善活动顺利开展。三是组织带动公益活动宣传,弘扬“尊重慈善、热爱慈善”的现代慈善理念,带动爱心企业、在外创业人士、广大群众等积极投身于“99公益日”活动,为我县慈善事业发展再增新动能。截至目前,息县林业局已带动50人捐款,共计5800元。 

下一步,息县林业局将持续把慈善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动员,加强慈善教育和慈善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公众对慈善的认知,引导人们正确看待慈善、理性参与慈善,确保将慈善事业做好、做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