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息县林业局局长“坐”窗口 服务更“走心”

为聚力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有效破解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着力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息县林业局常态化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

近日,息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大伟同志赴市政务大厅,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为办事群众提供建设工程项目占用林地审批和临时占用林地等业务的咨询、办理、回访服务。 

息县林业局将把常态化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作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的重要载体,并安排局已进驻政务大厅的职能部门“一把手每周至少开展一次走流程、坐窗口活动。通过“面对面了解企业群众的办事诉求,查找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审批协同不畅、办事流程不优、服务效能不高、工作作风不好等问题,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同时,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活动带来的长期有效的变化,真正让改革红利落地生效、惠及民生,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擦亮我县林业服务的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