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共建法治政府示范市

市林茶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进机关活动

为持续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市林茶局积极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进机关”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一方面抓好阵地宣传。在单位办公区固定宣传栏张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海报、宣传标语等相关内容,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单等,动员工作人员积极加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队伍。另一方面用好行业平台宣传。在门户网站开展共建法治政府示范市专栏,通过实时报道示范创建宣传材料、工作动态、工作成效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有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依法有序表达诉求。

以学促用、以用促进。市林茶局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内容,利用周四集中学习,积极组织领导干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民法典》等内容的学习,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水平。

通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进机关”系列活动,让示范创建工作在机关单位落地开花,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全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