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共建法治政府示范市

市林茶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活动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凝聚全民参与创建共识,形成工作合力。8月16日,市林茶局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深入老城街道办事处有序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主题宣传站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解读宣传展板、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治政府建设主要任务、重要意义等,普及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创建信息和知识,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形成“法治政府建设人人参与,示范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有力提升了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形成了全市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扩大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法治政府建设观念深入人心。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工作,丰富宣传方式,多点发力、分层分类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