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召开《信阳市绿美乡村建设行动 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绿美乡村工作部署,科学编制《信阳市绿美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84日,市绿委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信阳市绿美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会上,市绿美乡村建设专班主任、市林业茶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庆同志指出,各县(区)要充分认识编制实施方案的重要意义,科学编制实施方案不仅是落实市委重要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高质量建设绿美乡村的前提基础;要牢牢抓住实施方案编制的核心,规划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施导向,现状调查务必精准具体,实施方案务必科学可行;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标准、强化保障措施,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确保8月25日前完成现状调查任务,8月底前方案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实施。

  会上还印发了《信阳市绿化委员会关于成立信阳市绿美乡村建设专班的通知》、《信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信阳市绿美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叶中洲同志主持,市绿委会成员单位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和市林业茶业局负责同志,市林业茶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图片1.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