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浉河区林茶局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优化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7月31日,浉河区林茶局森林防火专业队联合浉河港镇应急办在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浉河港卫生院电路老化产生火灾为模拟背景开展,共分为6个小组,演练现场,防火专业队员对火灾现场进行了侦查,详细了解火灾发生的原因、时间和起火的具体位置,积极帮助医务人员有序的组织病房患者向安全区撤离,同时迅速对火灾区域进行现场警戒,整个演练严格按职责和分工开展,过程高度协同、密切配合,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随后,防火专业队员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本次联合演练活动在各参演单位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对于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联合应急处置能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Top